close

週五的晚上,人來人往的街上,小笨看了看手機的時間

心想已經快來不及了

 

 

 

 

2小時前小笨在天台上望著星空發呆 心想時間差不多到了

就起身下樓 誰知道笨笨得他不小心把門給鎖起來了..

花了1小時 小笨好不容易脫困
 
     匆匆忙忙得換裝 然後騎著自己的愛車 小JOG

到約定地點附近把車停好 看了看時間 已經快要來不及了

就顧不得目前是紅燈的狀態 直接穿越馬路

就再這個時候 左側出現刺眼的光芒

一陣煞車聲,從車窗搖下來時隨即傳出一個女人的聲音

美麗的女人:你有毛病嗎? 現在紅燈耶 趕快閃開拉

小笨內心顫動了一下 不是因為差點被一台紅色跑車撞到

而是被開著這台紅色跑車的女人給震懾住 小笨心想實在太美麗了

遲疑了30秒 小笨想起還有事情 就立刻消失在車陣之中

快速的奔到跟女友約定的地方見面

今天是小笨跟女友認識一週年的日子 兩人相約在第一次相遇的地點

就再最後的1分鐘 小笨即時趕到約定地點

可是沒有看見女友的身影

小笨等了10分鐘 忽然一個可愛的小弟弟 拿著一張小紙條
    
     可愛小弟弟:大哥哥,你是不是小笨? 剛剛有個大姐姐要我拿這個

給你

小笨疑惑的接下紙條 翻開看了看內容

 

TO:小笨

這一年的時間,我過的很快樂
 
     妳在我身旁默默的為我付出,我卻......

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鐘,都是非常的甜蜜

可是我的心卻依然天天漂泊,也許我們該分手..

一段感情只有一方付出,另一方卻是在害怕著接受

這段感情就不可能長久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要離開,不是因為你的關係,而是因為我自己......
 
     當你看到這張紙條,我已經搭上火車
 
     不要試著尋找我......

 

 

 

 

 
     此時小笨心裡的思緒像是飆車般的快速閃過一切得景象
 
     良久 小笨拖著沉重的身體 雜亂的思緒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雙腳慢慢帶領他走進一間酒吧

跟服務生隨便點了一杯酒 小笨又陷入更深的迷惘中

此時剛跳完舞的一個女生 坐到小笨的旁邊為剛剛的運動休息

這個女的忽然冒出一句話

女人:你不是剛剛差點被我撞到的那個人嗎?

小笨這時轉頭看過去聲音發出的所在

原來是剛剛開著紅色跑車的美麗女人

小笨 簡單的道過歉後 繼續陷入更深一層的迷惘

美麗的女人開始介紹起自己

女人:妳好 我是米娜 妳呢?

小笨完全沒有聽到米娜的介紹

因為目前他的腦海中一直浮現剛剛紙條的內容以及回憶

米娜看出小笨正失戀 就決定陪他喝個痛快

叫了一打啤酒打算幫助小笨

米娜花了一點時間 總算把小笨拉回現實中

小笨 終於放開一切 打算今天喝他個濫醉

一瓶兩瓶三瓶.... 七瓶八瓶九瓶....

隔天小笨發現自己在不知名的地方醒來@@


     從不知的地方醒來後 小笨不知不覺又想起艾咪

誰是艾咪呢? 腦中快速的倒帶

拉回到與艾咪相遇的那一天

 

 

 

2006/9/21 星期五的晚上

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我坐在85度C的椅子上

手上捧著一杯拿鐵咖啡 細膩的品嚐味道

思考著接下來該去哪裡晃時間

終於手中的咖啡已經喝完 小笨起身離開

忽然蹦的一聲 小笨被撞倒在地

正準備罵出一句 妳怎麼走路搭!

但是小笨沒有說出口

因為眼前的是一位飄逸著長髮的女人

長髮的女人說了聲道歉後 立刻消失在小笨眼前

來的太快 小笨一時還傻在地上

再街上胡亂逛了半小時後 騎著小JOG回家

 

 


     9/22號 小笨搭上捷運 想要去淡水遊玩

坐上捷運 找了個位子坐下

眼前竟出現昨夜撞倒他的長髮女人

小笨 正要開口 卻被一句道歉聲給搶先

長髮的女人為昨夜的事情感到很抱歉

長髮女人:抱歉 昨夜我趕著回家 不小心撞到了妳

妳沒什麼事吧? 

小笨:嗯 我沒什麼事

長髮女人:那就好 我叫艾咪請多多指教 ︿︿

小笨:嗯 我叫小笨 也請你多指教

兩人就在捷運上聊了起來

原來兩人今天都要去淡水遊玩

艾咪就邀小笨一起遊玩 當作補償

兩人就在淡水 吃吃喝喝 遊玩一整天

離開之際看著一位街頭藝人的吉他演唱

街頭藝人:接下來的這首歌 獻給我前面的這對情侶

小笨跟艾咪兩人頓時都臉紅起來

音樂聲也隨之歌唱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腸的曲折~

隨著音樂聲的結束 也意味著兩人即將分開 結束今天的遊玩    

小笨與艾咪接著坐上捷運 

在捷運上小笨鼓起勇氣問艾咪一個問題

 

 

 

 

 

小笨:你有男朋友嗎?

艾咪:你想追我啊?

小笨:也不是這樣子拉

艾咪:是喔 我有男友勒!

小笨:真的嗎.. 是喔..

艾咪:哈哈 妳被我騙啦!

小笨:意思是?

艾咪:我沒有男友拉

小笨:那....

艾咪:那到站囉 掰掰~

小笨:嗯 到站了

艾咪:把你電話號碼給我!

小笨:09XXXXXXXX

艾咪:先醬囉 ︿︿ 我不能太晚回家

就在捷運的出口 小笨依依不捨的揮著手道別

當小笨騎上小JOG回家的路上

忽然聽見阿沁的記得愛

不知覺得聽了20秒後 小笨才發現是自己的手機簡訊聲音

停下車 打開手機

手機顯示陌生號碼

小笨接著打開簡訊看看內容

想要跟我有進一步發展! 我就坐在與妳第一次相遇的地點

時間是9/28的晚上7點鐘 ︿︿

回到家躺再床上的小笨 良久才帶著笑意睡著

期待著下星期五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