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上她
也許是她認真的態度吧?…..還是對任何事容易滿足的個性?….還是她常為人著想?.......還只是因為單純的喜歡她…..問我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喜歡上她了

人要有自知之明 我也不例外 我不高 反而有點矮 男生應該有的黑皮膚 我也少不了… 說實在的 還真不知道哪個女性會迷上我 到了大學二年級 還是孑然一人

旁敲側擊的結果 總是令人難過的

“他是一個好人”
這是她對我的唯一評價 對我來說 這樣就夠了 至少她不討厭我


“我真不知道應該怎麼搬家…..” 她說出了她的苦惱

幫她分憂 是我的責任 也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吃力不
討好的事情 我反而甘之如飴

“沒問題….我幫妳搬…..”

錢包裏有上個月考到的駕照 手機裏還存一個有車朋友的手機號碼 以及打劍道練來的體力….

這樣就夠了 至少她會想起我

“真的嗎….會不會太麻煩?” 她擔心的說

畢竟已經拐彎的拒絕我了 看來她害怕被人說利用男人

“不要緊的 一切沒問題!” 我拍胸脯的保證

其實光準備考試 寫報告 打工等等已經讓我忙不過來了 但無論怎麼樣 這是她的煩惱 沒有什麼比解決她的煩惱重要

“謝謝 你真是好人” 她高興的笑了起來
….無論多辛苦…..我只要看到這個笑…..只要這樣就夠了

在電腦零售商裡面打工 畢竟也有不少電腦知識

“我很喜歡這個…..” 她看著一個I POD NANO 淡淡的說

我看到了價錢…..這可不是一般大學生負擔的起的……
不行! 聖誕節在即 一定要讓她開開心心的! 我的想法….就只是那麼的簡單

“你幹嘛最近天天加班 吃藥啦?” 老闆走向努力打報表的我 關心的說
天天加班 晚上回家還要弄報告弄到一兩點 是人都受不了

終於…我病了
我不敢告訴她 我不想讓她認為我裝病來引起她的同情 這次大病一場 我誰都沒說….

12月24 我光看病就花了不少錢 先不要說買禮物了 現在身上的財產 連包泡麵都買不起

好吧! 只好動用”緊急救難金” 名字取的好聽 不過是銀行裡放的$100元而已

拿了$100元 正在想要去哪個餐廳大快朵頤 日本商店裡的便當盒吸引了我

“我很喜歡粉紅色的東西” 好久以前 她告訴我的 這個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我拿著$100元 天人交戰之下 還是決定了自己的晚餐 便當盒的訂價 “$50”

“把買菸的錢省下來吧 抽菸不好!” 我手上拿著便當盒 邊吃著$20的滷肉飯邊自我安慰著

“….這個是送妳的….”

“對不起 我買不起I POD NANO……..聖誕快樂” 拿了禮物給她以後 我低著頭
但她笑了
“這個我很喜歡!” 她打開了便當盒 高興的這樣對我說
這樣就夠了….


“不管什麼樣的事情.....大到金錢 小到幫妳跑腿 一個電話 我一定效力!”
我表決心似的說

“呵呵 你還真想當好人阿?” 她這樣說 也不是沒有原因

“這樣不好嗎……” 我擔心的問道 現在我最怕的 就是她開始討厭我

“我不想虧欠你什麼…..” 她微笑著看著我

“沒有! 沒有虧欠我什麼! 我只要這樣就夠了! 只要這樣就夠了!”

只要能看到妳的笑容……真的….我只要這樣就夠了…..

我還是拿到了劍道保送生的名額 來年的春天 日本體育大學的學生就是我的新身分

“教練…..我…..我可以放棄嗎” 這句話 讓全道場的人目瞪口呆 當然 少不了教練的痛罵

不想去的原因 無非是她吧 我不是要吊死在這棵樹上….但我走了 她需要幫忙時誰在?


“我要去日本了….” 我淡淡的說 在海灘邊

“太棒了 不是你一直想去的嗎?” 她高興的對我說

我勉強的笑 笑的很不自然

“你一定要加油! 我相信你!” 她露出了笑容

我看著笑容 心裡莫名的酸了起來 我好想緊緊的抱住妳! 我多想大聲的說我好喜歡妳! 但我沒那麼做 我知道 我在她心中只是個好人

“需要幫助的時候 我會想到你的” 她看著我
我反而轉過身去 準備要離開 但我還是說了一句話
“謝謝…..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