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午夜12點時 我又被驚醒了

我又夢到妳出車禍的那晚 

自從妳因為那場車禍而這個離開世界開始

我的記憶就一直停留在那晚

那天晚上的情景一幕幕我都清晰的記得

看到妳出車禍 我卻沒辦法為妳作任何事

只能眼睜睜的看到妳在我的眼前死去

如果那天沒有跟妳吵架 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了吧!

一直想著妳的事 到了早上準備提起精神去上班

不想要把妳離開我的心情帶到上班去

於是我決定刻意避開跟妳一起走過的地方去上班

但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是這樣想

可是身體卻不聽使喚的 還是開到跟妳去過的地方

包括妳出車禍的地方 到了那個地方 眼淚又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看來我今天又沒辦法去上班了

或許是你在捉弄我吧!要我不能夠忘記妳

 

回到家中 看見了妳所穿的鞋子 心裡又難過了起來

一個人像行屍走肉般的走在少了妳的房子

回到房間 躺在床上腦海裡想的都是妳

想著想著 不自覺的又睡著了

但這次我沒有在夢見妳出車禍的那天

而是夢到跟妳在一起的甜美回憶

在睡夢中我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那個聲音一直叫喚著我的名字

而那個聲音是如此的熟悉 沒有錯那是妳的聲音

那時心裡想著 沒有錯一定是妳 一定是妳回來了

當我這樣想時 張開眼睛 看到的還是空盪盪的房間

原來那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因為你已經離開了 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想到妳不在我身邊 真的覺得很孤單 

因為 妳陪我笑過 陪我哭過 陪我度過一切美好的回憶

失去了妳 我的世界都變了


醒來以後 那種落寞的感覺又再次浮現

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麼

但是 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希望妳在我身邊 

但妳不在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還是不要想那麼多了 到外面走走吧!

或許到外面走走對我會比較好

車子一直開一直開 又開到了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去的地方

記得我告訴過妳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都會到那裡看夜景 讓自己心情沉澱一下

也因為我告訴過妳 讓妳找不到我時 就會到那裡找我

而妳 也會像我一樣到那裡散心

或許這是我們都相似的地方吧! 心裡老是積壓了太多的事情

我走到了我們一起欣賞夜景的地方 但看的不是夜景 而是夜晚及將來臨的黃昏

看著那個黃昏 心想 這就是我的感情吧! 

我們的感情就像這夕陽 正一點一滴的消失在地平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