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那裡 我又開始想起所有跟妳有關的回憶

想到那些心理卻浮現了許多 為什麼? 

為什麼? 妳要離我而去 我們有很多夢想還沒實現

我們說過要一起開一家店的 我們說過等到錢存夠了 我們要一起環遊世界的

那些夢想 那些承諾 現在都已經辦法實現了

想到了這裡 突然有一個人叫了我

那是一個攤販老闆 那個老闆我認識 因為我每次都會到他那裡吃東西

老闆問我 為什麼我這麼早就到那裡 我怎麼沒跟女朋友在一起呢?

當他這樣問時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但是我還是決定跟老闆說 說我女朋友已經過世了

接著他又問我為什麼? 我又說了 她是因為跟我吵架而出車禍的

老闆聽到這樣就叫我不要太難過 

我也知道不要太難過 但我有什麼辦法呢?

他說他跟我說一個故事 說我聽了心裡或許會好過一點

於是我就開始聽他所說的故事

 

老闆開始說著他的 他說他曾經有一個初戀情人

他們是在一次的意外而相遇 那時候女生一個人走在路上

卻因為被一個人撞到 而倒在地上 那時老闆剛好看到 馬上上前去看她的情況

可是不管老板怎麼叫她 她就是沒反應 於是老闆他叫了救護車把她送到醫院

到了醫院老板等到他的家人來就要走了 但是沒想到她父母只是幫她辦住院手續以後就要走了

叫老闆幫他們照顧她女兒 老闆頓時覺得莫名奇妙 心想怎麼會有這種父母

但迫於無奈 老闆只能夠照顧她 畢竟也不能留她一個人在醫院

於是他們的故事就此開始了 等到女生醒來以後 老闆也不知道跟他說什麼

只能夠說是她父母叫她照顧那個女生的 但女生還是沉默 似乎不想說話

而老板也只能夠安靜的陪在她旁邊 看著那女生 

但沉默了一段時間 女生終於開口了 說她肚子餓了

聽到這句老闆真的覺得很好笑 但是只要她開口說話他就很開心了

於是老闆便到外面買了一些吃的東西給她

回到了病房雖然還是沉默 但這次老闆便開口問了她一些事情

開始問起她父母的事 不過她也是不說話

過了一段時間女生總算說話了 她說它父母永遠都是以工作為重

根本就沒有時間陪她 所以她一個人的時間總是比跟她父母在一起的時間多

就這樣開啟了話題 老闆便開始和她聊天起來 到了晚上老闆就去上課 上完課就到醫院照顧她

這樣子長期下來 等到女生可以出院時老闆對她告白了

但那女生似乎很猶豫 不過她還是答應了

就這樣兩個人便開始交往


當兩人開始交往以後 老闆每天都陪在她身邊 希望不讓她感到孤單

可是再她們交往四個月的時候 女生就會很容易疲倦 暈倒

起初只是想說應該是 貧血而已 但沒想到卻越來越嚴重

老闆只能夠帶她到醫院做一次檢查 看是發生了什麼事

做完檢查以後 醫生跟他單獨說話 說她的了白血病

聽到這裡 老闆整個人都嚇傻了 因為白血病必須靠骨髓移植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但要找到相合的骨髓並不容易 在沒有找到只能夠靠藥物來延長生命

想到這裡 老闆真的很痛苦 但他並沒又告訴那女生 只說是單純的貧血

要女生好好的按時吃藥 但吃了一段時間 女生卻沒有再吃藥了 而把要偷偷丟掉

這老闆完全不知道 一直到有一天 女生又再次的暈倒 但這次不一樣

這次到了醫院 醫生說她的病情惡化了 這才知道女生並沒有按時吃藥

醫生說惡化成這樣 要在控制住很困難

老闆拚命的求醫生要把它的病情控制住

但醫生也能夠夠說 盡力而為 雖然只是一句盡力而為 但是老闆也只能相信醫生了

回到了病房 看著昏迷中的女生 老闆掉下了眼淚

心想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她 讓她這麼痛苦

終於女生醒來了 說她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老闆只能說很快 很快就能出院了

但這只是安慰她的話而已 因為可能都不能出院了

老闆又開始了第一次遇見她的情形 每天到一願照顧她 而晚上上課完再到醫院照顧她

一直到一天 老闆上完課到醫院時 醫生對他說 那女生已經離開了

說她的病情不知道為什麼又急速的惡化 他們已經盡力的救她了

這時老闆跪在地上不停的哭 不停的哭 哭到沒有辦法再哭

突然 出現一個聲音叫他不要難過 那個聲音是那女生

老闆整個心都平復了 因為那女生還沒離開他

但是這可能是幻覺吧! 因為老闆哭到睡著了 但醒來老闆卻不再傷心了

因為他確信那一定是那個女生 他一直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